晏穆池

在风季绽放的玫瑰,有着狂风吹不灭的生命力,祂们带着神灵所给予的希望。

【奥乙女】当你在他们面前摔倒

◈ 标题源于生活,撞梗致歉。

◈ 总在翻车边缘所以自觉码上ooc。

◈ 大概率出现bug。

◈ your name→「」,欢迎代入。

◈ 含:梦比优斯、泰罗、雷欧、赛罗、贝利亚



[比你还疼型]


梦比优斯:


  刚从外面购物回来的你如同回了一趟奶奶家,手里大包小包脚也走的酸软。小梦原本坚持跟你一起,但你看到他因出任务熬的黑眼圈就于心不忍,强行把他往床上推。你撑了一路最后在进家门时因踩到松开的鞋带而狼狈告终。


  听到动静的梦比优斯从睡梦惊醒,冲出来看到你坐在玄关处满头大汗龇牙咧嘴以为你摔的不轻,赶紧把你胳膊手腿脚彻彻底底的检查一遍,最后只有磕红的膝盖和被重物勒的充血的双手。你并不在意,正欲起身,梦比优斯突然抱起你,“小梦我没事的,你快放我下来。”“不要。”他语气中透露着不容拒绝的意味,抱着你的手更紧了些。走到沙发边轻轻把你放下,温柔的按摩着你受伤的膝盖和双手。


  他抬头对上你的眼睛说道:“「」以后出门带上我吧,我想时刻在你身边保护着你。”



泰罗:


  泰罗正兴奋的拉着你寻找周边的美食。“「」这个我吃过特别美味你尝尝!啊那个看起来好好吃我们去试试!”在努力咀嚼的你陷入沉思,这样下去迟早会胖成球的啊!


  “「」我们去买香酥小肉丸!”泰罗兴奋的往摊前冲,却忘了手里还紧紧抓着你,而你因为溜号暂时无法连接上泰罗被华丽丽的拽倒了。


  泰罗只听噗通一声,手心里的重量加了不少,回头就看见你坐在地上,你正低着头埋怨自己刚才走神,泰罗却脑补成因为他馋小肉丸不管不顾你被自己摔哭的场面。啪叽一下坐下来查看你的伤势:“「」对不起!对不起!你伤到哪里没有!我…我带你去医院!”你听到他快哭出来的道歉心软的一塌糊涂。


  “我没事泰罗。”你摸摸他的角,反回来安慰他,“去买小肉丸吧,买五份。”




[冷静果断型]


雷欧:

  

  大清早被抓来跑步实际是雷欧的意思,他一本正经地告诉你总是睡到十二点会让整个人一天都没精神。难道七点起床困着跑步就会活力四射吗!你心里哀嚎着。


  大概困到一定程度真的会产生错觉,前面的石墩子你明明感觉绕过去了,但还是糊里糊涂被它绊倒。雷欧回头时你已经在地上哼唧了。


  “「」!你怎么样!有没有伤…”说出这话雷欧就后悔了,因为他正看到你擦破皮的膝盖正往外渗血,胳膊肘也有轻微擦伤。开始心里责备自己不该带你出来跑步,打横抱起你往家走。


  “等…等会雷欧,我没事,轻微擦伤而已!”你明白雷欧带你跑步是为了你好,自然也不想扫了他的兴致。而且现在街上人流也开始多了起来,你有点不好意思,低声说:“快放我下来,好多人看着呢…”“不行,你受伤了。”这点伤其实不影响走路,但是雷欧的怀抱如此坚实可靠,你也有点撒不开手了。


  到家后雷欧细心的帮你伤口消毒,做好了包扎,你看着过于繁琐的步骤哭笑不得。但在那之后你也安安稳稳的睡到了十二点。



赛罗:


  你们出来逛街正遇上了黄豆粉年糕,你兴致冲冲的提出去买,让他呆在此地不要走动,你去去就回。


  你端着一盒香喷喷的年糕挤出了队伍,激动的朝赛罗招手示意,他的目光从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你,隔着十几米,你都能看出他眼里溢出满满的宠溺,你深陷其中,结果就是少踩了一个台阶。


  看见你失足的赛罗以最快速度冲过来,见你摸着脚踝眼泪都快出来了,手里的年糕倒是安然无恙,心疼的叹了口气:“笨蛋,保护好你自己才是我最关心的。我带你去医院。”把你打横抱起还嘀咕了一句:“这么瘦,看来得多喂你点了。”“少来!我要减肥。”你干脆拿黄豆粉年糕堵住了他的嘴。


  其实你自觉没有伤到去医院的程度,但是在赛罗怀里你总会忍不住的多依靠一点。



顾客:今天黄豆粉年糕怎么酸酸的?




[不解风情型]


贝利亚:


  看到他正在擦拭心爱的战斗仪你突然就心血来潮,走到他面前上演了一出拙劣的左脚绊右脚,“啊”一声倒在贝利亚面前。


  “……”

  “……”

  你俩就这么面面相觑,最后是他闪了下眼灯,似乎表示他知道了,继续擦战斗仪。


  “贝利亚?”“嗯?”“我摔倒了。”“我看见了。”


  幻想中十分之一的浪漫桥段是一点也没演成,奥也不开窍,简直给你气到不行,直接站起来质问他:“难道你不应该是扶我起来然后再安抚?天天抱着战斗仪你和它过日子去吧!”


  “……你这不也自己起来了吗。”



——————————————————————————————

莫名很想迫害老贝,也确实这么做了。


该死的战斗仪还在追我!

评论(26)

热度(58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