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穆池

在风季绽放的玫瑰,有着狂风吹不灭的生命力,祂们带着神灵所给予的希望。

【奥乙女】当你不和他盖一条被子时

◈ 标题是我妈硬要和我一起睡还制造噪音的失眠产物,撞梗致歉。

◈ 会有ooc和bug。

◈ your name→「」,代入食用更佳。

◈ 含:希卡利、梦比优斯、雷欧、贝利亚



背景是你放置了两床被子测试他们的反应。



希卡利:


  踩着线赶完了几个复杂项目的希卡利已经严重电量不足,但是一想到回去就能跟自家的小姑娘窝在一起美美的睡上一觉就卯足了劲往家赶。结果回到卧室,眼前竟是两床被子的景象。


  回想了一下,前段时间因忙于研究,你不止一次责备他不注意身体,陪伴你的时间也确实少了许多,看这架势应该是在生闷气。希卡利注视了你一会又出了卧室。


  你并没有睡着,而是一直在期待他的下一步动作。想到他独自盖一床被子可怜兮兮的模样你就几乎笑出声。等着等着你听见了他回来的脚步声,然后又戳了戳你。


  “「」,我没被子盖。”


  虽然很没道理,但你还是回过头看了一眼,被子确实不见了,不过有一只笑眯眯的阿光。


  你当然不甘心计划失败,只得下床再去给他找。但当你打开存放被子的柜门时,发现里面的被子竟不翼而飞。再折回卧室时,你的被子已经归希卡利所有了,他倒是笑的人畜无害,还不忘贴心的提醒你:


  “不盖被子会着凉,我不介意一起盖。”




梦比优斯:


  你拉着他聊天聊到很晚,在看你接连打了5个哈欠以后梦比优斯还是把你哄去卧室睡觉。进去时他发现床上多了一套被子后明显愣住了。看到他掉入了你精心准备的陷阱之后,你从容的躺下并甜甜的跟他道了声晚安。


  你真的很困,一沾枕头就进入梦乡。完全不知道身旁的小梦此刻正盖着另一床被子夜不能寐,他不清楚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会让你跟他分被子睡,以为是自己惹得你不高兴于是在拼命回想做自我反省,完全没有睡意。


  你迷迷糊糊的睁了只眼,恰好对上了梦比优斯的两个大眼灯,虽然你知道是他,但还是被吓得不轻。“小梦,你怎么还没睡啊。”“「」。”他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如果我哪里做的不够好,你可以告诉我的,我会努力去改。但是不跟你盖一张被子,我真的睡不着……”


  意识到玩笑好像开的有点大,让他动了真,你赶紧扔掉身上的被子往他怀里钻,一边摸头一边安慰:“没有没有!我怎么会真的忍心和你分开被子睡呢。不用自责,在我心里你就是最好的唯一。”


  再次感受到你的温度,梦比优斯生怕你离开一样紧紧的环抱住你,亲昵的蹭蹭你头顶,再在额头落下一吻:


  “谢谢你,我的独一无二。那么,晚安。”




雷欧:


  当你脑海里浮现出这个念头的时候,几乎就可以肯定雷欧一定会上当。你就是咬定了他为奥老实这一点想着戏弄一下,大不了事后多哄哄。


  一切都如你想象的方向发展,你看着他虽然迟疑但还是一言不发的钻进了另一床被子里,躺下后你便关掉了灯背对着他。你甚至故意掖紧被角,防止他偷偷钻进来。


  熄灯后的两分钟是平静的,能听见彼此轻微的呼吸声。只是两分钟后你感觉身后的人在往你这边靠近,你没有想太多,而是往床边靠了靠。


  他又往你这边挪了挪,你又往床边靠了靠,他又挪了挪,你又靠了靠,他又挪,你又靠,完全没有察觉已经到了床边缘。


  当你再次不厌其烦地往床边蹭,才发现已经没有了任何余地。在失重感来临之前,雷欧眼疾手快的捞回了即将拥抱地面的你,并趁着刚才的大幅度动作成功钻进你的被窝。


  当你回过神时已经结结实实被雷欧抱在怀里了,你轻轻蹬了蹬双腿表示抗议,马上就被雷欧笔直修长的腿压住。你勉强回过头气呼呼的看着他:“你故意的!”他轻笑着在你耳边低语:


  “你也不忍心和我分开,不是么?”




贝利亚:


  贝利亚杵在床边看着你整出来的第二床被子,气压低到了极点。半晌才挤出一句:“你这是什么意思?”


  “如你所见,这是你的,这是我的,这是楚河汉界,你我互不越界。”你规划的头头是道,贝利亚本来就黑的脸更黑了。你全当没看见,舒舒服服的躺下了。


  才刚睡下,贝利亚就走到你的床边要掀你的被子。“干嘛!你过界了!非礼啊非礼啊!”“老子跟自己的女人睡算什么非礼?老实点别乱动!”你边叫边踹试图气死他。


  “说了别乱……嘶!”

  “……”

  “……”


  你默默收回正中靶心的脚,趁他调整自己时立马给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就露个脑袋出来:“呃…不好意思,你还好吧?”


  本来还想凑近点安慰下他的,结果他突然满血压了上来,捏住你的下巴强迫你与他对视,“你倒也真下得去脚?”“我不是故……唔!”话还没说完,贝利亚就带着狂热吻了上来,顶开你的牙关捕捉着乱窜的小舌,明明是一个简单的接吻,他就能把你玩得气喘吁吁。他看了看身下面色潮红的你,露出猎物到手的满足眼光。


  “还睡不睡,不睡就起来做运动。”



——————————————————————————————

想着是小短篇但越写越多的毛病我该改了!


一直没怎么写其它人物是我觉得自己还拿捏的不够,我希望大家看到的是我有质量有感觉的文章。


谢谢大家的捧场,有任何问题欢迎提出😚

评论(35)

热度(62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